下个ID见

弃号重修,有缘再见

【喻黄】今年七夕喻黄现充了吗?

  
  ☆我凭我自己本事单的身,干嘛要羡慕你们这些过七夕的
  
  ☆原著向,论坛体
  
  ☆私设与欧欧西齐飞,搞笑共扯淡一色
  
  
  如果以上没有问题我们就开始吧!
  
  
  荣耀论坛→灌水区→匿名版
  
  
  主题:今年七夕喻黄现充了吗?
  
  
  【乖巧.jpg】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题目起得太委婉了,应该叫《今年七夕喻黄又双叒整什么幺蛾子了?》
  
  №1 ☆☆☆比较符合基佬庙的画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好六个又,很严谨【张新杰推眼睛.gif】
  
  №2 ☆☆☆突然跑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还能再玩出新花样?
  
  №3 ☆☆☆隐隐期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我吃喻黄都这么多年了啊。。。想当年真没想到会有一天萌上rps
  
  №4 ☆☆☆他们两个有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腹黑温柔攻×阳光健气受,手残×话痨,主公×骑士,锦鲤×柯基,宠夫狂魔×第一鱼吹,特仑苏×可爱多……
  
  №5 ☆☆☆我西皮怎么这么般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港真喻黄简直耽美小说标配
  
  №6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他们还竹马竹马,两小无猜,互帮互助,相濡以沫……
  
  №7 ☆☆☆我的牙有点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翻到他们刚出道时的视频,好嫩啊脸上都是胶原蛋白
  
  №8 ☆☆☆老阿姨伸出了罪恶的双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那时候喻黄还很低调……哪有现在联盟第一夫夫的样子
  
  №9 ☆☆☆所以他们这些年究竟经历了什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里低调了【抚额.jpg】,去翻翻压力早年的访谈,全都是糖
  
  №10 ☆☆☆轩哥也不容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翻早年的
  
  №11 ☆☆☆小声逼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后来郑聚聚就在微博上发糖了
  
  №12 ☆☆☆圈内大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背后的男人一一真·我圈袁隆平·郑轩
  
  №13 ☆☆☆为轩哥疯狂打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胡说!我圈袁隆平明明是黄少!!!
  
  №14 ☆☆☆日更八千,始终如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圈三位大佬:
  
  喻文州的微博一一文笔优美,措辞考究,点到即止,引人遐想
  
  黄少天的微博一一手速与更新齐飞,发糖共虐狗一色
  
  郑轩的微博一一从第三人的角度看喻黄,立意深远,发人深思
  
  不ooc又更新稳定,非常棒了
  
  №15 ☆☆☆这种骚操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言以对
  
  №16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黄就是同人玩不过官方的典范!
  
  №17 ☆☆☆官逼同啊官逼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这么懂的官方,要我们这些同人干什么!
  
  №18 ☆☆☆怒摔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报一一喻黄发微博了!!只有自拍没有虐狗!!!
  
  №32 ☆☆☆book思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小可爱你还是太单纯了
  
  №33 ☆☆☆现充也是要讲究基本法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把鱼总的那张镜面一下,然后和烦烦的那张拼在一起
  
  №34 ☆☆☆是不是毫无违和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喻黄同时发微博不是虐狗吗?
  
  №35 ☆☆☆是我重点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
  
  №36 ☆☆☆心如止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也太不走心了,差评!不应该是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黄竟然同时发微博了啊啊啊啊啊我西皮铜矿即发糖对视即上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好甜啊我要去跑圈
  
  №37 ☆☆☆都给我开始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38 ☆☆☆年纪大了演不动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曾经,看到喻黄发糖,我也会小鹿乱撞;后来……
  
  №39 ☆☆☆它撞死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觉得轩哥惨极了,多少年如一日的看喻黄虐狗
  
  №4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吾王也很惨好吗?!你庙每次秀恩爱强行带吾王出镜的时候给他出场费么!
  
  №41 ☆☆☆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人行,必有基佬也(bushi)
  
  №42 ☆☆☆O_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上你要想,你王可是自带cp的男人,大眼×小眼,左眼×右眼
  
  №43 ☆☆☆个人觉得好像小眼好看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为药粉,我觉得吾王的cp也不少啊,光是正副队联盟就有三对
  
  №44 ☆☆☆不是很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可记得你版对正副队联盟向来不友好,比如许斌刚转会的时候,你版大字报:
  
  伯乐退役,竹马老去,从此我的副队都像你
  
  №45 ☆☆☆非常棒棒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药版这么好玩的嘛?悄咪咪去视奸一下
  
  №46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爽很久了!!你庙除了会秀恩爱还会干什么!
  
  №47 ☆☆☆痛心疾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有本事在这闹你有本事不磕cp啊!
  
  №48 ☆☆☆牛逼坏了叉会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版不成文的规矩:你可以说蓝雨不好,但你不能说喻黄不甜
  
  №49 ☆☆☆联盟第一夫夫名不虚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这和吾王有什么关系呢?【王不留行对着索夜掷熔岩烧瓶.gif】
  
  №50 ☆☆☆王杰希大小眼懵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补了一下楼上gif背后的对话
  
  王不留行:看到我手里拿的是什么看么?
  
  夜雨声烦:大眼儿你别逗了!不就是一熔岩烧瓶吗?我告诉你本剑圣可不怕啊!
  
  王不留行:不,这是我对FFF团一片赤诚的真心。
  
  №51 ☆☆☆大概就是这种关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一一熔岩烧瓶可是范围攻击呢!
  
  №52 ☆☆☆单身狗最后的倔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感谢你看到这里
  
  
  第15L非原创,是一个段子,大概说的是这个,但是我找不到出处了……
  
  第45L改自情话金句“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
  
  
  明天我和作业有一个约会,所以七夕贺文提前发【笔芯】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