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ID见

弃号重修,有缘再见

【周江】理性讨论:ni鹅一哥的定位是什么?

  
  ☆架空向,论坛体,娱乐圈
  
  ☆耍流氓式ABO,周A江O,不接受批判
  
  ☆私设与ooc齐飞
  
  ☆点文第二弹 @青衫.
  
  
  如果以上没有问题我们就开始吧!
  
  
  
  荣耀论坛→灌水区→匿名版
  
  
  主题:理性讨论:ni鹅一哥的定位是什么?
  
  
  如题,最近沉迷盛世美颜无法自拔,可他又不混演艺圈也不混唱圈,ni鹅对他家一哥的定位到底是啥?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一看就是新粉,快搬好小板凳听大姐姐们将那过去的事情
  
  №1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是老阿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好排着队听故事【手动乖巧】
  
  №2 ☆☆☆楼上不是老阿姨是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3 ☆☆☆忍不住唱了起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楷皇当年在b站做游戏up主,靠着华丽的操作和那张帅得人神共愤的脸圈了一大票粉,游戏官方知道了之后就请他代言。当时楷楷cos一枪穿云在广告里出现的时候简直帅破苍穹!!!我几十年前都没撞过的小鹿都快撞死了好吗!!!!!还有在半空中开着乱射的枪王!!那是我愿意用所有褒义词来形容的帅!!最后那个吹枪口的动作!!!苏炸了啊啊啊啊啊!
  
  №4 ☆☆☆让我先下去跑两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知道是这样,又疯了一个( ﹁ ﹁ )
  附上当年广告的网址→,真的超帅!
  
  №5 ☆☆☆颜狗珍藏多年的资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咳咳,我回来了。
  后来轮回就把楷楷挖过去当一哥了,开完发布会之后所有人都炸了。毕竟楷皇不是专业出身,拍了个游戏广告就出道也说不过去。那阵子楷皇被黑得贼惨,什么借脸上位啊被高层包养啊传闻层出不穷,大概轮回是被搞怕了,就只让楷皇拍广告杂志之类的。
  
  №10 ☆☆☆往事不堪回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mmmm可都这么多年了楷楷还只拍广告和杂志啊O_O",好遗憾啊
  
  №1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是楷楷自己的意愿了,他不愿意也没人逼他。
  
  №12 ☆☆☆我楷华东第一A就是这么帅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这样也挺好,总比那些网红一火就签约出道拍电视剧的强吧,那脸放娱乐圈里就真不够看了。
  
  №13 ☆☆☆谢天谢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楷皇华东第一A的梗是哪来的?
  
  №14 ☆☆☆悄悄跑个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先是他庙号称他家主持是华南第一A,我药不甘示弱,说吾王是华北第一A,然后你鹅在中间插了一脚,楷皇华东第一A的称号就出来了
  
  №15 ☆☆☆一个药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吾王真的是Alpha吗?我怎么记得没公开过
  
  №16 ☆☆☆突然诈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就都怪他庙好了
  
  №17 ☆☆☆强行甩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一一中间插一脚
  
  №18 ☆☆☆北上广没毛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强行把话题扯回我鹅,很好奇难道轮回就这么惯着楷楷的吗?
  
  №25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我鹅有方太后和一代楷妃九点水啊
  
  №26 ☆☆☆楷皇婚姻幸福家庭美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主要还是要感谢九点水的,没有这么个经纪人楷皇不会这么多年没黑料
  
  №27 ☆☆☆一代楷妃名不虚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楼上两位这么夸我江
  但还是恳请各位不要带我江上场了,算是被黑怕了
  
  №28 ☆☆☆江粉瑟瑟发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有内幕的样子(⊙_⊙)
  
  №29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深八←_←我一直以为原主关系这么好粉丝关系一定也不差的
  
  №30 ☆☆☆( ⊙o⊙?)不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吧,说就说,憋屈了这么多年
  你楷不善言辞是圈里圈外人尽皆知的事,访谈啊发布会啊都要带我江,本来也不是多大事儿,还给人感觉俩人关系特好,结果到你家loli粉口中就成了我江抱你楷大腿,借你楷上位,mmp随便一个锅就往我江头上扣,人工智能都要有脾气的好瓦
  
  №31 ☆☆☆真当经纪人没粉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地摸摸楼上
  
  №32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着良心讲,九点水长得也不差,人缘也好,一心一意向着你楷,还平白无故被黑得这么惨
  
  №33 ☆☆☆委屈极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们换个话题吧,刚才太悲伤了
  理性讨论:楷皇和九点水到底是什么关系?
  
  №4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话题就已经不理性了
  
  №41 ☆☆☆潜水了很久的cp粉冒泡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关系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作为女友粉一年有366天希望我男朋友换经纪人
  
  №42 ☆☆☆贼几把生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换一个委婉的方式说吧,如果是我cp对视即上床的话,他们大概是在床上下不来了
  
  №43 ☆☆☆一言不和就开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有什么关系?
  
  №44 ☆☆☆也就孤A寡O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这么多年了,能有的早就有了,没有的也就是兄弟情了
  
  №45 ☆☆☆所以说早就有了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多想,说不定就是纯♂洁的兄弟情呢?
  
  №46 ☆☆☆不要污要优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暴露啦2333【周江甜蜜对视.jpg】
  
  №47 ☆☆☆我西皮炒鸡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对视我想起来了
  当年圈里有个太太号称要数周江在某次直播的访谈中对视了多少次,结果数了一半被举报了,原因是人身攻击O(∩_∩)O哈哈
  
  №48 ☆☆☆单身狗的最后倔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追星本来就很惨了,还要看他们虐狗
  
  №49 ☆☆☆悲伤得不能自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
  就算花了钱,仍然没有缘
  哪怕没有缘,还是想花钱
  你比我有钱,还要我花钱
  
  №50 ☆☆☆真情实感的追星都是要遭报应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您不认识我,但我可是真心实意的把您当亲老公看的啊!
  
  №51 ☆☆☆女友粉哭晕在厕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还记不记得有一次楷楷开游戏直播竞技场,对面人看见一枪穿云就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小周还没睡呢?”后楷楷的呆毛抖了一下?后面被扒出来无浪就是九点水
  
  №52 ☆☆☆其实楷楷是妻管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玩牧师,有一次双排遇上一枪穿云和一个牧师,我这边队友是无浪。打了一半他们俩突然挂机了,不知道是卡了还是掉线了,对面显然也是知道一枪穿云和无浪是谁,我们两个一合计,用神圣之火烧死了他俩,然后点了退出。
  
  №53 ☆☆☆来自单身狗的愤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刻我只想说……
  
  №54 ☆☆☆干的漂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挂机?怕是去干什么酱酱酿酿的事了吧?
  
  №55 ☆☆☆噫一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干没干我不知道,反正每次我看见这张图的时候,我就知道,周江is real
  【周江咬pocky.jpg】
  
  №56 ☆☆☆甜到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逼同死啊啊啊啊啊
  【周江摸头杀.jpg】
  
  №57 ☆☆☆同欣然赴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有没有看新的那期访谈?进度条拖到13分35秒那里,九点水脖子那里是不是有个咬痕?
  
  №58 ☆☆☆眼中放出了诡异的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是真的诶!截了个比较清楚的图
  【图片】
  
  №59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男朋友牙口不错,有一米八
  
  №60 ☆☆☆不用我接着说了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了行了九块钱给你
  
  №61 ☆☆☆快去结婚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代楷妃九点水竟然是真的?!
  
  №62 ☆☆☆book思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是一代楷后了
  
  №63 ☆☆☆正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妾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磕糖磕到昏厥,我们再换个话题吧
  理性讨论:ni鹅对九点水的定位是什么?
  
  №64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知道九点水是个狐狸精
  
  №65 ☆☆☆有本事抢男人有本事公开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楷皇沉迷男色不顾朝政
  
  №66 ☆☆☆理性个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使一代楷后在,从此君王不早朝?
  
  №67 ☆☆☆居然很通顺233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设定其实是盛世美颜周×祸国妖后江?
  
  №68 ☆☆☆意外的很带感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69 ☆☆☆我版标准结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感谢你看到这里
  
  
  50L那首打油诗来自表情包,67L的诗原出处是:
  
  朕与将军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
  但使龙城飞将在,从此君王不早朝。
  
  

评论(6)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