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ID见

弃号重修,有缘再见

【方王】理性讨论:方王的萌点是什么?

  
  ☆方王那tan90°的队友情(互怼也肥肠可耐啊x)
  
  ☆原著向,论坛体
  
  ☆私设与欧欧西齐飞,搞笑共扯淡一色
  
  
  
  如果以上没有问题我们就开始吧!
  
  
  荣耀论坛→灌水区→匿名版
  
  
  主题:理性讨论:方王的萌点是什么?
  
  
  如题!!!
  本人女,坐标虚空主场,微草粉,本命方王,就算我方退役了我也爱他!
  有一个室友,对面庙家的,沉迷磕喻黄。
  我们就这样相安无事地过了很多年。
  然后重点来了!今天!!我室友!突然给我说!喻黄太齁了她想缓缓换一对西皮磕!!我一听就觉得!这难道不是绝好的机会吗?!是时候改为我方王菜地里添砖加瓦了!于是我非常热心地开始准备卖安利!
  结果就是,我发现我西皮没有实锤的粮!!!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字里行间都感受到了楼主的绝望2333
  
  №1 ☆☆☆心疼地摸摸你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文题不符!难道主题不应该是:
  豹哭!!我是不是粉了一对假西皮!
  这样的吗?
  
  №2 ☆☆☆差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了吸引标题党,楼主真的做了很大努力
  
  №3 ☆☆☆说的好像换了就会有人一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虚空主场啊,疯狂安利双鬼,可几儿甜了
  
  №4 ☆☆☆为双鬼打cal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赛季方锐转会,你轩在拉客你策在嘲讽
  
  №5 ☆☆☆默契值为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拉客这个形容非常传神了
  
  №6 ☆☆☆所以最后叶修拔得头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次看到上次微博大战我都联想到方小侯爷选妃
  
  №6 ☆☆☆脑洞没救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后叶修凭借其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美貌一举夺得方小侯爷芳心?
  
  №7 ☆☆☆老林听了想打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林敬言:mmp老子的童养媳被叶修拱了
  
  №8 ☆☆☆我草这脑洞有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觉得甜吗吗?就算现实中脑波对不上赛场上还那么默契!
  
  №9 ☆☆☆为双鬼打cal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你们双鬼粉真是萌点清奇
  
  №10 ☆☆☆是在下输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努力扯回主题
  方王场上也很默契啊为什么不能同理可证呢?
  
  №1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这么多年以来你方傲娇小公举形象深入人心,绝逼傲娇受。
  你王这几年新爱称单亲老爸爸人设不崩,人妻受没跑了。
  
  №12 ☆☆☆两个受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我不听我不听!!!方王明明也可以很甜!!
  
  №13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抱紧楼主!方王还是有糖的!还记不记得当年防风天使之翼点满阶就是为了上天奶王不留行!!
  防风:你尽管飞,奶不到你算我输
  
  №20 ☆☆☆陈年旧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小可爱,文艺点,应该像这样:
  治疗之神的白光会守护着魔术师,直到他可以自由飞翔。
  
  №2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是当年我圈名句嘛!
  
  №22 ☆☆☆噫有点肉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然后那场比赛你方窜得比你王都高。
  我还记得中草堂的魔道们一夜之间失去了梦想。
  №23 ☆☆☆专业拆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早年吾王的访谈,提到评价方神的时候说他性格很率真
  
  №24 ☆☆☆这里也很甜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率真难道不是幼稚的代名词吗?
  
  №25 ☆☆☆专业拆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六赛季全明星,有人统计过方神的瞬加都给了老王,而且老王的治疗量全场最高

  №26 ☆☆☆陈年旧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因为你王太浪?还是说他不值一个大加?
  
  №27 ☆☆☆专业拆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想想,如果是张新杰,他一定会把每个人的治疗量控制在上下波动不超过5个百分点
  
  №28 ☆☆☆这样看是不是就是糖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张新杰是妙手回春,你方是辣手摧花,能一样么?
  
  №29 ☆☆☆专业拆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知道楼上经历了什么才会这么说,
  我只能猜楼上一定是没经历什么才会这么说
  
  №30 ☆☆☆陈年旧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忍了。
  27l我给你说,哪怕方神退役了,我西皮冷了、糊墙了、火锅底了,也不是你可以随便嘲的。
  
  №3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西皮粉脸怎么这么大?蒸煮本来就是拉郎邪教还不让人说了
  
  №32 ☆☆☆专业拆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邪教个头!第五赛季到第七赛季方王可几儿甜的时候你是还没出生吗?
  
  №33 ☆☆☆我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其实有时候在想,如果当初方神不退役,是不是方王如今也是官配了?
  
  №37 ☆☆☆突然伤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换个方式想,说不定方神退役是去奶孩子了呢?
   
  №38 ☆☆☆毕竟生得有点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可能是赚奶粉钱去了?
   
  №39 ☆☆☆新脑洞艹起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说不定是缴纳超生罚款去了……
  
  №40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吾王单亲爸爸的形象才这么深入人心?
  
  №41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凑这脑洞有点牛逼
  
  №42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报告组织!有人在苏黎世世邀赛现场拍到了方神!!他还是那么帅!![图片]
  
  №50 ☆☆☆兴奋得仿佛磕了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了看到了!微草版里已经是盛世了!
  №51 ☆☆☆仿佛被奶了一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有关注方神的推特嘛?他今早发了现场照片
   
  №52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还有这种操作?
  
  №53 ☆☆☆暗搓搓跑去视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额最可惜的是这场吾王并没有上场
  
  №54 ☆☆☆连铜矿糖都吃不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开点,说不定你方是故意的呢?
  
  №55 ☆☆☆专业拆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怎么还在帖里?来人,把这大胆刁民给朕叉出去!
  
  №56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个拆台的也不晃晃你脑子里的水让它帮你想想,五年队友两个冠军,人家感情能有多差?你跑去军训个几天还会舍不得呢!更何况人家一年三百天同吃同住。
  
  №57 ☆☆☆我也是呵呵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五年啊。。。生个孩子都上幼儿园了
  
  №58 ☆☆☆突然跑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日!居然还有人跑方神微博底下问他是不是故意不看吾王比赛的![图片]
  
  №66 ☆☆☆简直气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这是哪来的sjb!!妈的居然还是热评!!!赞的人都是什么心态?看热闹不嫌事大么?
  
  №67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能强行同框,真是牛逼
  
  №68 ☆☆☆佩服佩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搞了半天这就是外面一堆在扒吾王和方神关系到底好不好的原因啊
  
  №69 ☆☆☆吃瓜群众围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双方各执一词,旁若无人的撕逼,而且还都非常有理
  
  №70 ☆☆☆一场大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cccccccc?我是谁我在哪是我眼花了吗?
  
  №71 ☆☆☆垂死病中惊坐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喵喵喵?发生什么了?方王出柜了吗?
  
  №72 ☆☆☆吃瓜群众懵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西皮上……呸铜矿了!指路方神微博!他发了和吾王的合照!!一看就是在后台拍的!!还说他们好着呢!!!
  
  №73 ☆☆☆我不管我不管我西皮铜矿即上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见天边那朵明亮又闪烁的烟花了吗?那是我!
  
  №74 ☆☆☆陈年旧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让点位置我也要炸!!!
  
  №75 ☆☆☆在天上等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锤得锤,心满意足。
  
  №77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感谢你看到这里
  
  
  
  迟到的国庆贺文。。。
  
  我也是第一次遇见写论坛体也卡文的情况
  
  本来想写方王的塑料姐妹情的
  
  然后就。。。跑题了
  
  我的锅
  
  那就下次再写好了
  
  (继续在床上瘫成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