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ID见

弃号重修,有缘再见

【双鬼】论服务器中那对假夫夫的恋爱史

  
  ☆小甜饼,一发完
  
  ☆架空向,里面游戏副本啥的都是瞎扯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与【伞修】《论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怎样逼疯一个服务器的人》同背景,正文中有提及,但不影响阅读
  
  ☆私设有,ooc有,段子体
  
  
  如果以上没有问题我们就开始吧!
  
  
  
  1.
  
  故事起源于一封系统邮件
  
  【系统邮件】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最强情侣档强势出击,羡煞旁人!官方将于X月X日推出[情之所钟]情侣PK活动,精彩好礼等你赢!详情见官网→
  
  先不说官方到底是什么心态又是脑子里哪根筋搭错举办了这个人神共愤的辣鸡活动
  
  反正不知道哪位我胡编乱造的伟人说过
  
  能用剧情需要解释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2.
  
  【世界】累觉不爱:这都最后一天了,我们服的大佬们有报名官方的那个乐色情侣大赛嘛。。。
  
  【世界】你咋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我们服基佬遍地拉拉成群,楼上你觉得呢?
  
  【世界】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我看我们服参赛通知都要瞎了也没看见那几个大神
  
  【世界】小声逼逼:辣鸡官方为什么不能同性报名!!!
  
  【世界】请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就是就是,这样才比较激情
  
  【世界】像个老父亲一样把你原谅:楼上错字受,明明是基情2333
  
  【世界】爱是一道绿光:刚从隔壁服围观回来!!人家双秋才是真·大佬!牛逼得不行
  
  【世界】还有这种操作:卧槽什么情况?你说的双秋是隔壁服的那对祸害么?
  
  【世界】江湖百事通:刚刚,就在刚刚,双秋报名情侣大赛了!
  
  【世界】月升日暮:我眼睛不太好使你再说一遍?!!!
  
  【世界】厉害了我的哥:报一一一叶之秋用道具变性和秋木苏报名了!!!隔壁服的人都在论坛里哭天喊地
  
  【世界】中央戏精学院应届毕业生:双秋是不是拿着武器抵着游戏boss的大动脉让他掉落了这个道具的?
  
  【世界】劝人学医天打雷劈:非常有画面感了
  
  【世界】此乐何极: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们服里就没有这么一对啊啊啊啊
  
  ……
  
  
  3.
  
  【世界】你是我的眼:为什么讨论了这么久就没有人提起双鬼。。。
  
  【世界】梅涅劳斯定理:大概……可能……或许……因为双鬼比较低调?
  
  【世界】你问我爱你有多深:胡说!双鬼初遇就很高调好吗?
  
  【世界】八卦之心人皆有之:来晚了求深扒
  
  【世界】明媚忧伤:遥记当年初遇,杏花微雨……
  
  【世界】大胆刁民:原来这么文艺的吗?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世界】透心凉心飞扬:我靠哪是这样,老子可是有截屏的好吗[图片]
  
  
  [截屏内容]
  
  【世界消息】玩家逢山鬼泣向玩家鬼刻求婚,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世界】马赛克:???我看到了什么?
  
  【世界】马赛克:卧槽这两人什么时候勾搭上的?怎么一点风声都没有?
  
  【世界】鬼刻:?
  
  【世界】逢山鬼泣:对不起对不起手滑点错了
  
  【世界消息】 梦里不辞别情去,缘来缘散一笑中。
  玩家鬼刻拒绝了玩家逢山鬼泣的求婚,芳心已许他人,江湖再见,仍是朋友。
  
  
  ……
  
  4.
  
  【世界】一口玻璃渣子:没想到双鬼的第一次同框是这样的
  
  【世界】曾经沧海难为水:后来虚空的元老们都在嘲笑逢山从没见过这么勾搭妹子的,然后他解释说平时和男玩家聊天根本没有那个键。。。
  
  【世界】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说不定鬼泣大大对鬼刻大大一见钟情但惨遭佳人拒绝,为保全面子假装手滑
  
  【世界】浮光掠影:虽然跑题但是还想问一声,逢山鬼泣不应该是121这么念的吗?
  
  【世界】名字这种细节就不要在意啦:。
  
  【世界】名字这种细节就不要在意啦:合影留念
  
  【世界】巴拉拉能量变身:其实就是单纯觉得鬼泣和鬼刻更般配一些
  
  【世界】我有故人抱剑去:等等所以说逢山大大当时真的是想勾搭鬼刻大大的?
  
  【世界】活在梦里:其实当时鬼刻大大凭借风骚的操作已经小有名气,挺多帮会想拉拢的……然后……这就是个意外
  
  【世界】好在暗恋永不死:感觉逢山鬼泣大大就是地主家的傻儿子
  
  【世界】秋名山车神:没有人觉得这个初遇简直就是网游言情标配开头好吗?!
  
  【世界】你被网警盯上了:可惜了这是本耽美纯爱【允悲】
  
  
  ……
  
  5.
  
  【世界】往事只能回味:我至今还记得鬼刻再yy里开麦的那一刻,迷的寂静
  
  【世界】哒哒哒:那一瞬间,我听见了无数少男心碎裂的声音
  
  【世界】这狗血的人生:鬼能知道那个肤白貌美腰细腿长的女神背后操作者是个汉子啊!
  
  【世界】好有道理无言以对:是啊鬼知道
  
  【世界】男神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然后无数少女心蠢蠢欲动
  
  【世界】恋爱去死去死:我非常地好奇逢山鬼泣大大的反应
  
  【世界】但笑不语:山鬼大大非常淡定四面楚歌六神无主八面埋伏宠辱不惊镇定自若把酒临风语无伦次口出狂言只问其声不见其人其喜气洋洋者矣
  
  【世界】学渣的自我修养:一言以蔽之,又疯了一个
  
  
  ……
  
  6.
  
  【世界】我脑子不太好使你别欺负我:你们重点换得有点快让我捋捋。。。山鬼大大不是勾搭鬼刻大大未遂吗?怎么鬼刻大大还是去了虚空
  
  【世界】贱人就是矫情:所以说双鬼实在是太低调了,什么时候暗度陈仓了我们都不知道
  
  【世界】把车窗都摇下来:叫珠胎暗结更合适一些
  
  【世界】你嫁衣如火灼伤了天涯:何止是暗度陈仓?你们对他们什么时候换得武器有印象吗?对他们什么时候有的称号有印象吗?
  
  【世界】不瘦20斤不删游戏:。。。没有
  
  【世界】单抽出奇迹:天哪好神奇,他们是活在2.5次元吗?
  
  【世界】为笼囚花:所以说双鬼有可能在某个不为人知的时刻报名了情侣大赛对吗?
  
  【世界】逢山鬼泣:这个真没有
  
  【世界】沉迷输出见死不救:嗯嗯嗯嗯嗯???楼上好像是真人
  
  【世界】嗑瓜子看戏:前排强势围观
  
  【世界】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那暗度陈仓是真的?
  
  【世界】逢山鬼泣:……
  
  
  7.
  
  李轩觉得今天上游戏就是个错误
  
  鬼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手贱点开世界看一眼
  
  哦不鬼也不知道
  
  明明是一个意思怎么听这群吃瓜群众说起来就这么别扭呢?
  
  
  8.
  
  找个词形容一下现在的李轩
  
  应该是“有口难辩”
  
  比如说当初的求婚真的是手滑
  
  比如说鬼刻的操作者吴羽策是他的学弟
  
  比如说他是后来才知道的
  
  比如说吴羽策开语音的时候他真的只是惊讶
  
  比如说有种人他会捂着耳朵冲你大喊我不听我不听
  
  
  所以说啊
  
  什么流言蜚语八卦杂谈江湖传言都是扯淡
  
  因为还有一个词
  
  叫“众说纷纭”
  
  
  9.
  
  然而群众依然是操蛋的,生活依然是狗血的
  
  游戏还是要玩的,比赛还是要参加的
  
  
  【密聊】逢山鬼泣:阿策我们要参加官方的新活动吗?
  
  【密聊】鬼刻:随你,我都可以。
  
  【密聊】逢山鬼泣:好啊,那组队吧
  
  
  10.
  
  【世界消息】玩家逢山鬼泣和玩家鬼刻成功报名活动[情之所钟]。
  
  【世界】潇湘夜雨:我居然一点也不惊讶
  
  【世界】或许你喜欢梅西: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世界】牛奶奶和刘奶奶和榴莲牛奶:这才正常嘛
  
  【世界】淘宝皇冠卖家:为什么隔壁双秋还非常敬业地结了个婚,我们这就直接报名了?差评!
  
  【世界】腓鱼罐头:人家双秋就是找个由头结婚而已,认真你就输了
  
  
  11,
  
  李轩看着世界上滚动的字幕笑出了声
  
  此时的他不会知道
  
  距离他和吴羽策一起推翻那条在风雨飘摇中依然努力前行的友谊的小船
  
  还有一百五十三天
  
  
  【END】
  
  轩哥:我不是,我没有
  
  感谢你看到这里
  
  
  以前不知道在哪位太太的文里看到一句话
  
  “刀是一对的,称号是一对的,李轩和吴羽策,也是一对的。”
  
  想摸这个脑洞很久了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