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ID见

弃号重修,有缘再见

【方王】 理性怀疑:王杰希是和林杰睡了还是和微草高管睡了才当上队长?·下

  
  ☆原著向论坛体,一个跨越多个赛季的古早帖
  
  
  荣耀论坛→灌水区→匿名版
  
  
  主题:理性怀疑:王杰希是和林杰睡了还是和微草高管睡了才当上队长?
  
  
  各位有看微草的新闻发布会吗?新人一出道就是队长这个操作有点迷人哦~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mmmm其实有时候想想方王也挺萌的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实话我更喜欢方毒唯×王毒唯
  
  №110 ☆☆☆一定很带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遥知大手开坑日,家祭勿忘告乃翁。
  
  №111 ☆☆☆蹲在坑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没有觉得方王的同人操作很迷吗?
  
  №112 ☆☆☆明明很有爆点的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何止是方王,微草就是一个大型贵乱现场好吗?!
  
  №113 ☆☆☆意外还很好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啊
  
  №114 ☆☆☆来喝酒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前在这个论坛看见某个太太在放飞自我的脑洞,非常贵乱+毁三观,但是看到结尾竟然蜜汁感动。
  
  
  自从林杰走后,方士谦越来越胡天海地,每天泡在酒吧里买醉,来兴致了就和看对眼了的春风一度,逍遥快活。
  
  王杰希一直喜欢方士谦,却也明白自己没立场也没资格管,只是选择默默陪伴。
  
  在王杰希某次去酒吧捞方士谦的时候,撞见包厢里他和黄少天你侬我侬,一时心灰意冷,失魂落魄。
  
  却在恰好走廊拐角处遇见正在抽烟的喻文州。
  
  喻文州掐了烟,抱歉地冲他笑笑,说我知道管不住少天。
  
  王杰希认识黄少天和喻文州,谈不上熟,业务上有些往来,知道他们是一对,也听说过黄少天曾是圈子里红人,号称“g市夜店小王子”,但也未曾想到会有这样一出。
  
  喻文州递给王杰希一支烟,意有所指地问他要不要试试,王杰希心神领会,掏出打火机摁了三下,便是答应。
  
  
  事后喻文州提出要追求他,王杰希没有拒绝。
  
  所有人都默契地没有再提过那天,于是表面上仍是喻文州黄少天在一起,王杰希和喻文州却已暗度陈仓。
  
  
  直到方士谦有一次又喝多了,王杰希还是没忍住去接他,两人半推半就酒后乱性,一夜痴缠。
  
  醒来后王杰希直觉对不起喻文州,和他提了分手。喻文州好像意识到一些什么,点点头说好。
  
  过了一会儿方士谦也醒了,想要说什么,王杰希怕他发现了自己隐秘的心思,抢在他前面截住了话头,说他们还是朋友。方士谦沉默片刻,说随你。
  
  其实话说出口王杰希就后悔了,方士谦哪有喻文州那样一颗七巧玲珑心,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
  
  
  后来的日子就好像回到了最初,区别大概就是方士谦和王杰希偶尔会上上床。
  
  时间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一切,王杰希渐渐越玩越开,方士谦却说他要退了。
  
  王杰希听到这话先是一愣,然后眯着眼睛调侃方士谦看上哪位佳人了,方士谦说就是你新来的那个小助理,叫邓复升来着,挺合我胃口的。
  
  王杰希说恭喜恭喜,他人挺好的,你别下死手。方士谦摆摆手,说我哪舍得。
  
  可惜人没追到,方士谦也出了国。
  
  隔着几个小时的时差,又没有什么必要联系的理由,关系就这样淡下来。
  
  谈不上情人,说过客可惜,勉强算个旧友。
  
  邓复升离职的时候,王杰希给方士谦打了第一个跨国电话告诉他这个消息。
  
  熟悉的声音自听筒向外扩散,方士谦问王杰希知不知道邓复升当年怎麽拒绝他的。
  
  王杰希心下一合计,觉得这事说不准和自己有关系。
  
  果不其然。
  
  于是他一本正经地跟方士谦说,哪有这么大魅力,邓复升就会拉我档枪子儿。
  
  方士谦笑了,说没准呢,我也没想到自己在风月场里磨了这么多年到头来栽在你这。
  
  彼时的王杰希并未察觉到方士谦话中深意,只觉神思恍惚。
  
  
  方士谦回国的时候,熟人们搞了个聚会,有人起哄说王杰希和方士谦都这么多年了还单身,干脆在一起算了。
  
  王杰希说没必要,这样挺好。
  
  散场后方士谦勾着王杰希,说你就这么不乐意和我在一起啊。王杰希笑了,说我们方大大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他喜欢还来不及呢怎麽会嫌弃。方士谦却突然严肃起来,说我是认真的。
  
  王杰希停下脚步,说方士谦你醉了。
  
  方士谦没崩住,刚那点气氛毁得一干二净,说王杰希你怎么这么不禁逗,白和我瞎搞了这么多年。
  
  
  再后来林敬言调来他们这里,王杰希怕方士谦又蠢蠢欲动,提醒他说你别受欧美那边什么小众文化的熏陶,这可是你弟的男人。
  
  方士谦说王杰希我在你眼里这么多年就这形象啊。
  
  王杰希不置可否。
  
  林敬言也是修炼成精的狐狸,直接道明了来意,说是方锐叫他来助攻的。
  
  王杰希笑说方锐胆子真大,不怕自己赔了夫人啊,我们两个可都是混过圈子的。
  
  林敬言说那不是他知道有人会管么。
  
  王杰希沉默,过了一会儿言归正传,说试过,没成。
  
  林敬言笑得温文尔雅。
  
  都是本地的狐狸,装什么聊斋。
  
  方士谦不知道从哪路人马中听到这个消息,一天晚上小酌的时候突然想起来问王杰希。
  
  王杰希端得一派道貌岸然,说堵他们的嘴而已,怎麽还当真了。
  
  方士谦凑过来,说假如我真的想试试呢?
  
  王杰希说你醉了,说的话不当真的。
  
  方士谦说我醉没醉你心里门儿清。
  
  王杰希说那就是我醉了,你别逼我。
  
  方士谦问王杰希记不记得他俩第一次搞上那回,其实他当时想认真的。
  
  王杰希笑了,说那后来怎麽会没成。
  
  方士谦说我老摸不着你的心思。
  
  王杰希顿了一会,很认真地告诉他,方士谦我喜欢你十年了。
  
  方士谦说醉鬼说话不算数的。
  
  王杰希说那明天再说。
  
  方士谦说好。
  
  
  №115 ☆☆☆让一让让一让我来日路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个剧情!
  
  №116 ☆☆☆有大佬写一下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居然有点戳我
  
  №117 ☆☆☆完了完了弯了弯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你们都这么玩的吗?
  
  №117 ☆☆☆路人表示有点被日到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港真好奇很久了,为什么正经写文的很少出圈,贵乱却是大型日路现场?
  
  №118 ☆☆☆不懂就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贵乱恒久远,一篇永流传。
  
  №119 ☆☆☆real带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其实。。。方王这赛季季后赛的配合还是不错的
  
  №125 ☆☆☆称得上可圈可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展望一下下赛季呗,我觉得四强还是可以的
  
  №126 ☆☆☆奶一口我还能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要配合上来了微草不会差的,只是他们这么辛苦有点心疼。。。
  
  №127 ☆☆☆突然矫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电竞本就慕强,有什么好心疼的
  
  №128 ☆☆☆别老是把其他圈那套搬过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得出来王杰希的打法已经收敛了很多,甚至有“魔术师被封印”的说法,队友们也在努力跟,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129 ☆☆☆希望越来越好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吃我一记洛阳铲
  
  №156 ☆☆☆挖/坟鼻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帖子顶着这名字在我版里混了这么多年都没撕起来,也是奇迹了
  
  №157 ☆☆☆拜读拜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几楼的gn们有看直播嘛?微草!!总冠军!!!
  
  №158 ☆☆☆疯狂打cal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一片微草盛世里这帖子非常显眼了
  
  №159 ☆☆☆清纯不做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年的方王小姐姐还在不?我回来给你点赞啦!真是神预言!
  
  №160 ☆☆☆高举大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以为早删了呢,结果居然还在
  
  №176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我楼可以捶方士谦睡了王杰希了吗
  
  №177 ☆☆☆偷偷搓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能因为微草是冠军,方王是美帝就剥夺其他cp生存的权力啊!
  
  №178 ☆☆☆愤愤不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伤敌一百自损八千又是何苦
  
  №179 ☆☆☆一看就还很年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就该捶了,从方士谦第一天叫王杰希队长起,方王就是透明柜了。
  
  №180 ☆☆☆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感谢你看到这里
  
  
  打油诗都是我瞎扯的
  
  那篇很贵乱的脑洞原型是在某论坛里的,被我改编了一下:-D
  

评论(2)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