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ID见

弃号重修,有缘再见

【昊翔|知乎】 你在学生时代见过或者经历过最甜的故事是什么?

  
  ☆知乎体,小甜饼
  
  ☆架空向,答主为原创人物
  
  ☆私设有,ooc有,ji情四射的高中生活
  
  
  如果以上没有问题我们就开始吧!
  
  
  知乎:你在学生时代见过或者经历过最甜的故事是什么?
  
  
  答主:匿名用户
  
  题主你空手套小言是没有前途的!我立志要在一篇一片校园言情中为耽美纯爱杀出一条血路!!!
  
  一一一一一以上与主题无关,先割一下一一一一一
  
  故事不长,都是真人真事,本人文笔不好 ,在这逼叨叨一会儿,大家看个乐呵。
  
  背景是高中,那两个人就叫s和t好了,我们三个同班。
  
  高一刚开学那阵子,s和t因为篮球技术不错进了校队,大概是配合上的问题结下了梁子,那时候大家都还不熟,眼观鼻鼻观心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高一那会儿管得不是很严,他们会中午吃晚饭后打会儿篮球,午休的时候基本见不到他们。
  
  后来有一天,s和t回教室得特别早,他们打篮球的饭一向吃得很快,所以他们到教室的时候大部分人还在食堂。
  
  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去了球场回来了还是压根儿没去,反正我到教室的时候他们两个已经打起来了。
  
  那天因为食堂饭实在不怎么地,我就趁老师不注意偷偷倒了饭回来了,然后就看见s和t嗯……大概是打架吧……用的是那种男生搞gay专用姿势。
  
  我当时在要不要拉架之间犹豫了一下,觉得也不是多大事,男生嘛……小打小闹hin正常,又没干什么出格的事。
  
  然后,我就被打脸了。
  
  我说他们像搞gay是因为一开始是在椅子上打,后来t可能是没保持好平衡,要从椅子上掉下去了,s就拉了他衣服一把,他们因为要打篮球嘛,穿校服外套不方便,就都把外套脱了穿自己的T恤,还是很宽松的一扯就变形了的那种,结果s这么一拉没有拉住,还受反作用力一起摔下去了,牙齿非常尴尬地磕在t露出来的锁骨上。
  
  那个场景我至今想起来牙根都隐隐作痛。
  
  用言情小说的方式打开就是这样的:那是他们两个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一个摔得背疼一个磕得牙痛。
  
  摔下去之后我也不知道s是怎么想的竟然会在t得锁骨上啃了一口,没破皮但是有血印,可能是鬼迷心窍,当然我估计应该是色令智昏,反正当时两个人都懵了。
  
  我觉得我再待下去好像不太好,就又去走廊里晃了两圈,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收拾好了。
  
  我以为这事儿就这么完了,如果不是我意外看见,这就是个小插曲。
  
  谁知道下午体育课的时候他们和高年级打球,有男生冲t吹口哨说“嘿!哥们儿女朋友牙口不错啊!”
  
  t似笑非笑地看了s一眼。
  
  我不记得后续了,印象中那天阳光非常刺眼。
  
  
  【END】
  
  感谢你看到这里
  
  
  很喜欢高中背景的昊翔,介于幼稚和成熟之间的年纪,算不上乳臭未干,也还没有经历岁月的雕琢,能够在最光辉灿烂的年纪里遇见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实在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啊他们两个怎么这么好!【捂胸口倒地】
  
  

评论(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